close

 

前幾天和老公一起回我娘家,和爸媽一起在家吃飯,我媽知道我們有空要回家吃飯,煮了超~~~~豐盛的一頓大餐

超誇張根本就吃不完啊!最後實在吃得太撐了,所以提議一起去家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,消化一下xd

走到一半遇到上官秋燕議員候選人,沒想到媽媽跟她就在公園裡聊起來了~大概聊了5分鐘吧!

這時候覺得我媽真的很厲害,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了!哈

聊完後我媽才跟我說她蠻常遇到上官秋燕的,之前她當議員的時候就很關心大家

常常跟附近的鄰居打成一片,有事情也都會幫忙,很親民

這次又出來選,一定要支持她....之類的話

我原本是一個不太去管政治那方面的人,但看我媽跟上官秋燕聊得很開心,也說上官秋燕很熱心付出

我就默默跟老公說到時候選舉來投上官秋燕一票吧~有個媽媽信任、喜歡的人當選的話

也算是可以幫忙我們照顧爸媽吧~

 

附上剛剛無聊去看了看她的粉絲專頁,感覺是蠻熱情有趣的人

可以支持~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guan520/videos/455225598302488/

 

哈哈哈~一整個很突然聊起政治了

因為太太太久沒發文了,也不知道發什麼好

就來隨便聊聊吧 XD

arrow
arrow

    chariechen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